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广州与恒大锋霸拉家常 表哥在中国很开心

2011年08月03日10:3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金雷 发自广州

造访广州,切磋恒大,卡卡感受更多的是乡情。这是件好事,对还在想法夺回主力位置的巴西中场来说,让他在激烈的竞争之余得到了几分慰藉。

昨天下午来恒大基地参加启动仪式,卡卡遇到了巴西老乡克莱奥(微博)。不知道是不是特意安排,两队队员从座位的两侧入座,克莱奥从后排左侧第一个坐了进去,卡卡则在队友占满前排后,慢吞吞地从后排踱入,结果,就和克莱奥贴着坐在了一起。

克莱奥一袭白衣,卡卡一袭黑衣,一黑一白,却是同来自巴西。很快,两位老乡就搭上了。主席台上,恒大主席许家印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忙着交换礼物,主席台下,卡卡和克莱奥也聊得甚欢。尤其卡卡,脸上的笑容没有停过。克莱奥也心情不错,虽然不久前受了不轻的伤,错过几轮联赛,遇到皇马的老乡,也是有聊不完的话。

这时的卡卡,心情是最好的。两天的训练,谁都看得出来,巴西中场要抢回主力位置,非常难。厄齐尔在训练中的表现照旧抢眼,而且,他和C罗、马塞洛等主力的配合相当顺畅,反而,在德国前腰对面,卡卡与伊瓜因、卡列洪之间却没有擦出什么火花,有时,巴西人烦起来直接起脚轰门。在他身边,还有跃跃欲试的沙欣和已经得到穆里尼奥器重、打起前卫的科恩特劳。

和老乡聊两句,卡卡放松了许多。要是他来访的时间更早,还能遇到表哥德拉里斯。后者曾在恒大效力,踢了一年的联赛。“是的,我知道,表哥跟我讲过他在这里的经历。”卡卡透露,德拉里斯跟他聊过恒大,聊过中国足球,“他在这里的一年,过得很开心。”

现在,恒大的外援也来自巴西联赛,而且是最佳——孔卡,他和卡卡不熟,是阿根廷人,皇马阵中倒有他不少老乡,可惜,孔卡和伊瓜因等搭话,却没有聊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