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瑞典70名运动员参加大运 女子篮球是冲刺项目

2011年08月03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孙锦)瑞典大体联近日在瑞典中部城市乌普萨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瑞典代表团将派出70名运动员参加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瑞典国家体育联合会还将在深圳大运期间举行若干场经验交流会与国际同行共商全球体育发展趋势。

瑞典代表团将参加篮球、游泳、网球、排球、跆拳道、羽毛球等10个项目的比赛,共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105人参与本届大运会,他们将在本周末陆续启程。瑞典大体联主席约翰·罗纳德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所有参与大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官员现在都非常期待前往深圳,因为我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派出十分有竞争力的运动员参与大运会。”他透露,瑞典奥委会对瑞典代表团女子篮球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专门为大运会培养了很多优秀的青年篮球人才,因此女子篮球是瑞典代表团此次参加大运会冲刺奖牌的重点项目。

发布会上,瑞典大体联还透露,除了参加比赛,瑞典国家体育联合会将派出官员前往深圳并计划在大运会期间举行若干场经验交流会,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官员共同探讨体育竞技发展的趋势和如何振兴体育产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