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FIFA副主席支持张吉龙 称挽回亚洲声誉是关键

2011年08月03日09:1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联副主席阿里·侯赛因8月2日表示,自己完全支持张吉龙以执行主席的身份掌管亚足联,同时希望亚足联的各项工作能尽快恢复正常。

“我一点也不担心有关亚足联主席的事,张吉龙在上周五的大会上得到了执委会中大多数人的支持,当然也包括我。”侯赛因在写给美联社的邮件中称。在侯赛因看来,对身为执行主席的张吉龙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使饱受丑闻困扰的亚足联重新开展各项工作,挽回亚洲在国际足球大家庭中的声誉。

为了更好地帮助张吉龙开展工作,在上周五的亚足联大会上,侯赛因和一些执委会代表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评估亚足联目前的情况和在日常事务中给执行主席提供建议”。侯赛因表示,张吉龙有权任命“特别委员会”的成员,但需要尽快开展工作,尤其是在惩治贪污、推进职业化管理和确保财政透明这三方面。

根据亚足联的章程,主席一职只能有一年的“空缺期”,因此一旦哈曼不能在2012年5月29日前从官司中脱身,亚足联将重新进行主席竞选。但身为亚足联执委会一员的侯赛因认为不能排除在规定日期前进行竞选的可能,“如果需要的话,亚足联会考虑采取其他相关条令重启主席竞选,”侯赛因所说的其他条令是指如果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亚足联成员提出特别请求,亚足联执委会必须在60天内安排一个具体时间举行临时会议,届时新主席的选举也会被提上日程。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