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02期:斯塔德迈尔新秀经典签字卡

2011年08月03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02期:斯塔德迈尔新秀经典签字卡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02-03赛季新秀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02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02届新秀中至今为止被认为最为强势并且仍然将在NBA大展拳脚多年,被视为姚明NBA职业生涯宿敌的纽约尼克斯明星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经典好卡。

卡名:Upper Deck SPx Rookie Amare Stoudemire (2002-2003) Autographed Card Numbered 1480/1999

中文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02-03赛季新秀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999张,出资亚德公司SPX系列。

至今为止,02年最成功的新秀毫无疑问是姚明,但是所有人都非常清楚,这届新秀里真正在赛场上展现出最为强大的个人实力,并且曾经给球迷们带来更多强势印象和意外惊喜的,除了斯塔德迈尔不做第二人想。在NBA征战的9个赛季里,斯塔德迈尔并非一帆风顺,他也曾经不止一次遭遇非常严重的伤病,可是每一次伤病之后,他看上去似乎比以往更加强势,富有激情和充满效率。仔细想想,很多人不喜欢斯塔德迈尔,可能就是因为他总是被拿来和姚明比较,并且往往在整体评价上胜过姚明一筹。也许斯塔德迈尔不会成为一位真正意义的超级巨星,但是至少他现在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实力非常出色的明星,他恐怖的身体素质和日渐增进的投篮和防守技术,将会令他在未来一个时代里依然时时得到关注和喝彩。

作为首轮第9顺位的新秀,斯塔德迈尔的这张新秀签字卡整体发行量仍然偏大,这也是其价格并没有真正高的吓人的原因。不过尽管如此,当年的SPX新秀签字依然被视为非常经典的一款新秀签字卡,其价值也一度曾经相当惊人。多年过去,这张球星卡的价值大幅下滑,不过依然是斯塔德迈尔非常漂亮的优秀新秀签字卡。

市场指导价:2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