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圣迭戈赛张帅状态低迷 不敌本土小将无缘次轮

2011年08月03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72.1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水星保险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状态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18岁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森,遗憾无缘第二轮。

张帅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得比较稳定,上周的华盛顿赛她在首轮战胜了澳洲美女多克奇,但是随后在与法尔科尼的比赛中因为身体原因遗憾退赛。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88位,本站比赛她依靠排名直接晋级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1位的美国本土选手斯蒂文森,后者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参赛。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张帅开局显得有些慢热,斯蒂文森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的领先,好在张帅很快适应了对手的击球节奏,在随后迅速完成了反破,前6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了3-3平。关键的第7局张帅连续出现击球失误,斯蒂文森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斯蒂文森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各自破发1次战成2-2平,张帅随后的状态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斯蒂文森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关键的第7局中国小花再次连续出现击球失误,斯蒂文森成功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张帅没有能够抓住反扑的机会,斯蒂文森成功完成保发以6-2拿下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斯蒂文森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7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而在今日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美女杜尔科;赛会15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埃拉尼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印度库娃米尔扎;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鏖战三盘以1-6、6-2和6-2逆转击败赛会10号种子、同胞美女佩内塔;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鏖战三盘以0-6、6-4和7-5逆转击败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