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赴漯河备战大奖赛 俞觉敏欲锻炼年轻队员

2011年08月03日03:35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李昕)8月5日至7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第一站比赛将在中国漯河开战。昨天上午,中国女排启程前往漯河,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女排大奖赛征程。

本次漯河站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除中国队外,还有哈萨克斯坦队、塞尔维亚队和美国队。北京队的 薛明因伤休养,将错过本次大奖赛,刚刚参加完女排世青赛的副攻杨舟将重返国家队集训,有望在大奖赛上亮相。

对于本次大奖赛,中国队心态比较放松。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此次参加大奖赛的目的就是让年轻队员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为亚锦赛作充分的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