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国际马联世界杯正式进中国 牵手国际知名品牌

2011年08月03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马联世界杯正式进中国 牵手国际知名品牌

国际马联世界杯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国际马联下属的影响力最大的马术赛事,如今这一赛事将正式落户中国,这也是中国开展马术运动以来首次举办在世界最高水平的马术比赛。今天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与奥迪、劳力士等赞助商共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8月份下旬,中国马术爱好者就能在国内看到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场地障碍赛高手比拼。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以往该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作为新的成员,中国将成为世界杯的第15个赛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表示,这是中国马术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他说:“国际马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所有马术比赛中,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参赛骑手最多的赛事。国家体育总局自击中心与中国马术协会在两年前就开始计划将这项比赛引入中国。终于在2010年获得了批准。”

据了解这项高端赛事的引进吸引了包括一汽大众奥迪、VISA、劳力士等众多品牌的关注,这对于中国马术的发展也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而本项赛事在中国举办意味着中国骑手们通过三站竞争,将有机会第一次出现在2012年4月在荷兰举办的世界杯总决赛的赛场上。

在签约仪式上,国际马联主席哈雅也发来贺电,在贺电中她表示,欢迎中国加入到国际马联最重要的赛事中。相信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的举办,能够在中国引起反响,推动马术运动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的发展。据介绍,2011年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联赛将分为3站,于8月下旬正式拉开战幕,这将是自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行的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的马术比赛。除国内众多高水平选手参赛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