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央视6语报道开闭幕式 大运直播转播团队庞大

2011年08月02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一个成功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自然离不开赛事的电视直播和转播。大运会专职新闻发言人潘晓慧透露,央视今年5月已与大运会执行局签约,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大运会开闭幕式。届时,央视将会用6种语言向全球报道开闭幕式,包括汉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英语。“在电视转播规模上,央视此次也是派出了350人的电视转播团队以及250人公用信号制作团队来协助大运,这可能是大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直播转播团队。”潘晓慧说。

据悉,为了配合央视做好大运会的转播工作,大运会专门在国际转播中心为央视建立了报道总部,来完成赛事直播转播以及新闻报道和专栏访谈等节目。按照既定的电视转播计划,央视体育频道将对开闭幕式全程直播。另外,也会对重点赛事,比如游泳、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比赛全程转播,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队优势项目也在转播计划中。“关于详细直转播情况以及动态信息,我们将及时更新,并且向媒体公众及时公告。”潘晓慧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