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猎豹千里走单骑破门 菲戈助威盼夺冠

2011年08月02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 齐靖北京报道)8月2日的北京工体不比前一天寂静,国安战恒大的鼎沸人声尚未散去,国际米兰的到来便掀起了另一个高潮。如果你仅仅从工体外经过,你也许不会相信场内仅有一个方阵的国米球迷,他们的歌声自始至终唱给自己的球队,哪怕仅仅是一场训练赛。

在中国国米球迷的助威声中,埃托奥如在意甲赛场般神勇,当猎豹接到队友传来的球后,埃托奥个人秀时间到了!只见埃托奥上演千里走单骑突破到禁区前,轻松晃过门将推射空门。这时在场的国米球迷们更是发出震耳欲聋般得欢呼声。

而一温馨的画面出现在场边,已经告别国米的葡萄牙传奇巨星菲戈来到训练场关注国米的训练。一身休闲装的菲戈不再像昔日队友那样在球场上激烈拼抢,菲戈或驻足观望或徘徊思考,似乎菲戈还有一个踢球的心,继续为国米夺取意甲超级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