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现身引爆工体球迷 全场高歌只为妖刀庆生

2011年08月02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李熹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现身引爆工体球迷 全场高歌只为妖刀庆生

点击查看组图:国米北京首训引爆球迷激情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 齐靖北京报道)8月2日的北京工体不比前一天寂静,国安战恒大的鼎沸人声尚未散去,国际米兰的到来便掀起了另一个高潮。如果你仅仅从工体外经过,你也许不会相信场内仅有一个方阵的国米球迷,他们的歌声自始至终唱给自己的球队,哪怕仅仅是一场训练赛。

萨内蒂现身,球迷尖叫;帕齐尼正在跑步,生日歌突然响彻全场;埃托奥破门,欢呼声盖不过的是歌声;女球迷大声呼喊路过场边的桑顿;菲戈悄然现身更让球场的气氛瞬间到达顶点,不过这些都是插曲,只是公开训练的一部分。

国米舟车劳顿,刚刚踢完比赛就登上飞往中国的飞机,2日中午刚刚抵京,下午就进行训练,原本以为仅仅会是简单恢复性训练的过场表演,国米硬是非常认真的做完了该做的全部:全队热身跑步,抢圈放松训练,身体拉伸练习,一直到最后的半场攻守演练。完成训练后,半数球员躺在草地上放松了许久才起身,这不仅仅是一场作秀,国米真的重视超级杯。

国米将在未来几天内进行多次训练,为了备战超级杯,这些训练将不再开放参观,此后,他们还将去鸟巢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应战8月6日的意大利超级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