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费尔南德斯与皇马谈判 六年长约超1500万

2011年08月02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费尔南德斯与皇马谈判 六年长约超1500万

费尔南德斯或借停摆离开NBA(微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报道,现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微博)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重新开始谈判,这位西班牙前锋很有可能会回到家乡打球,并且与皇马签订一份长期合同。《篮筐世界》表示,该消息已经得到了多个消息源的确认。

鲁迪-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上周已经与皇马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双方在最近的几天内将谈论合同的细节问题,消息人士称皇马为鲁迪提供的合约长达六年,起始年薪为250万欧元(356万美元)左右,此后薪金每年递增,也就是说六年合约将超1500万美元。皇马所提供的薪金,比鲁迪-费尔南德斯目前在NBA的收入还要高,如果不停摆的话鲁迪在2011-12赛季仅仅为218.0443万美元的年薪。

消息人士表示,虽然鲁迪-费尔南德斯与皇马的合约中,可以含有跳出合同返回NBA的条款。但是费尔南德斯自己更倾向于长期留在皇马打球。因为与其他NBA球员停摆期间赴海外打球不同,鲁迪-费尔南德斯在NBA的几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他一直希望能够重返家乡效力,所以一旦加盟皇马,即使NBA结束停摆他依然会选择留在西班牙。

目前鲁迪-费尔南德斯与达拉斯小牛队只有一年的合同,如果他决定加盟皇马而不会在停摆后返回NBA,鲁迪将会事先统治小牛队,好让卫冕冠军调整阵容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不过现在鲁迪-费尔南德斯与皇马之间只是在进行谈论,还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谈判并没有结束,鲁迪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他们愿意给鲁迪足够的时间去考虑清楚然后做出决定。”消息人士说到,“现在鲁迪握有主动权,不过许多球员都想加盟皇马,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这是留给鲁迪的位置。”

现在皇马俱乐部与大约10名NBA球员有接触,如果鲁迪-费尔南德斯无法加盟的话,他们将考虑其他球员。在8月下旬,鲁迪-费尔南德斯将会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锦赛,如果他与皇马的谈判顺利的话,到时候鲁迪就应该已经披上那身白色战袍了。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