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微博直播国米工体首训 斯坦科维奇世界波

2011年08月02日20:58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直播国米工体首训 斯坦科维奇世界波

国米工体首训

腾讯体育讯 随着国际米兰AC米兰的先后抵达北京,意大利超级杯的高潮逐渐来临。今天下午国际米兰在工体进行训练,腾讯前方记者团和微博记者团也对国际米兰抵达工体的首训进行了追踪报道。

下午的训练中,国际米兰在球场的一侧的半块场地上分成两组进行了队内的对抗赛。一组身穿蓝色的训练服,另外一组则身穿红色的训练背心,俗称马甲队。

根据前方记者团的石榴:报道,斯内德领衔的蓝色运气不是很好,一开场就被对手打进2球。而现场球迷的激情也被这两个进球所点燃,前方记者团的石榴表示:“蓝队发力,连进两球,看台上的国米球迷大声唱歌”

然后随着比赛的进行继续,前方记者邵小米:报道:埃托奥斯坦科维奇又进两球,斯内德领军的蓝队完败。

而得到腾讯网支持而到现场的球迷杨晓冬则在微博上透露斯坦科维奇的进球非常漂亮,是个世界波,“训练中,德杨打进了一粒远射,角度极刁,彰显功力。期待在8月6号的鸟巢有这样的表演”。

随后,腾讯前方记者邵小米则传来一个让国际米兰球迷欣喜的信息,前锋帕齐尼也有一球进账,邵小米称赞帕齐尼颇有中锋范:“意大利超级杯帕齐尼再进一球,颇有中锋范儿”。

训练在接近6点的时候结束,腾讯前方记者邵小米还带来了国际米兰球员们训练结束后放松的图片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