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收益惊人!米兰双雄北京一周敛财1.5亿

2011年08月02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杯收益惊人!米兰双雄北京一周敛财1.5亿

超级杯收益惊人

腾讯体育讯 8月2日,米兰双雄如期抵达北京,球迷疯狂迎接心目当中的英雄,两支球队也是尽谴主力来华参战,这使得本届意大利超级杯的场面要比2009年远远要大出不少。对于两家俱乐部来说,在热闹背后,恐怕最受他们欢迎的是经济效益。根据《全市场》的报道,米兰双雄在北京短短的一周,加起来能够收益1.5亿欧元。

据悉,米兰双雄此番来华的出场费非常的高,比起皇马切尔西来华这样的商业性质的比赛要高出好几倍。另外,根据合同,意大利职业联盟也会有一笔不菲的收入,其中包括电视转播费等等。总之,《全市场》表示,这一次的北京之行会让两支球队的荷包赚得满满当当的。

其中,在6月份的时候,米兰双雄曾经抗议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原因在于北京过于的遥远,从米兰到北京返还浪费的时间实在太多。在8月份的时候,其实离新赛季开始已经不远,这时间一般都是球队磨合新赛季战术的时间,每一天都相当宝贵,这个时候的磨合或许对整个赛季都是相当重要的,更何况米兰双雄还有许多参加美洲杯的球员,这更加不利于他们备战新赛季。

不过,此后据《全市场》的报道,由于当时超级杯的门票已经在北京销售的非常好,票价也非常高。经过意大利职业联盟与主办方的协商,主办方也决定了提高米兰双雄的出场费,这才使得最终超级杯能力继续顺利在北京举行。此外,一些赞助商也会对出一部分钱来赞助本场比赛。也有意大利媒体开玩笑的表示:“加利亚尼一直说X先生要到八月底揭晓,是不是要等着拿着超级杯的奖金再来买人啊?”其实,这从一个侧面也说明这次超级杯对两家俱乐部来说,都是收入不菲的。

对于这样的局面,米兰双雄显然是最为高兴的。据《天空体育台》的统计,当年拉齐奥与国米在09年的超级杯,两家俱乐部就获得了将近1亿元的收入。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了,对球队经济来说也是一个缓解,更为关键的是也提升了他们在中国以及东南亚的知名度,对俱乐部发展商业合作计划也有着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另外,如果意大利超级杯仅仅是在梅阿查举行的话,那么米兰双雄的收入仅仅将为在北京的十分之一,所以从经济效率来看,这一次北京意大利超级杯注定是相当成功,这又是一次商业与体育的完美合作。俱乐部获得了经济效益,球迷们也在家门口欣赏到了最为纯正的米兰德比,赞助商也提升了自己产品的知名度。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