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微博曝米兰双雄球迷冲突 红黑拥趸被击伤

2011年08月02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曝米兰双雄球迷冲突 红黑拥趸被击伤

组图:米兰球迷闯国米阵营 遭围攻红黑衫被扒

腾讯微博曝米兰双雄球迷冲突 红黑拥趸被击伤

AC米兰球迷深陷重围遭群殴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赛即将在8月6日于北京鸟巢打响,对阵双方国际米兰和AC米兰目前已经抵达北京进行备战。8月2日下午,国际米兰进行了公开训练,一位身穿AC米兰球衣的球迷闯入国际米兰球迷阵营并引发了冲突。据腾讯足球微博曝料,AC米兰的球迷面部被打出血,随后被保安带走。

能够在家门口观看到精彩的米兰德比战,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迷都显得非常兴奋,米兰双雄之前抵达北京时,就有为数众多的球迷亲赴首都机场迎接。随后双方球员抵达下榻的酒店,也得到了球迷的跟踪追逐。按照原定计划,国际米兰在8月2日下午于鸟巢体育场进行首次公开训练课,这也吸引了诸多球迷前来观战。为了给球队加油助威,国际米兰球迷大多身穿蓝黑战袍在看台上观战,但在球迷之中却出现了一位AC米兰球迷的身影。

这位AC米兰球迷是怎样混入国际米兰球迷的阵营?这让包括安保在内的诸多人士费解。事实上,这位球迷在潜入国际米兰球迷阵营之前就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看见几百名国际米兰球迷在观看训练,并将跟随其中,以求达到爆红的目的。而在发现这位身着AC米兰球衣的球迷之后,国际米兰的球迷表示不满,毕竟这是蓝黑军团的训练,AC米兰球迷被列为“不受欢迎”的行列。

国际米兰的球迷起初要求,他脱掉AC米兰的红黑战袍,或者离开国际米兰球迷的阵营。但这位“勇敢”的AC米兰死忠并不买账,双方的争执很快就从口角上升到了肢体。毕竟是在国际米兰的球迷阵营,这位AC米兰球迷寡不敌众,不仅AC米兰的红黑战袍被脱去,其面部还在争执中流血。眼见事态升级,现场安保及时赶到制止纠纷,并且将这位AC米兰球迷带走。

AC米兰球迷闯国际米兰球迷阵营起争执,这条消息经过腾讯微博曝料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支持和反对的意见相当,由此可见,在意大利超级杯开赛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迷已经形成对峙的局面。国际米兰球迷将人弄伤绝对不该,而AC米兰球迷身着红黑球衣独闯观看国际米兰训练的国米球迷阵营,同样也存在着挑衅的意味。意大利超级杯的火药味,从这一刻就已经可以清晰嗅见。8月6日晚的鸟巢球场,双方球迷还会有怎样的火爆场面出现?所有人都在猜测。事实上,天下球迷是一家,彼此都是为了足球而走到一起的人士,如果能够放下成见,岂不是件乐事?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