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选址广东 明年开招首批学员

2011年08月02日19:3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广州恒大和皇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一所亚洲最大的万人足球学校。对此,许家印表示,足球学校的选址工作目前已经基本结束,但是具体位置暂时还不方便对外透露,“虽然具体位置还不便透露,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足球学校将会建在广东。”

据悉,按照恒大集团的初步计划,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明年正式招收第一批学员,而首批学员的人数将会控制在3000人左右。“我个人的愿望是,这个足球学校的所有教练都能够由皇马足球俱乐部派出,所有学员在这个学校中能够学到原汁原味的皇马足球。”许家印说,“由于足球学校是商业运作的模式,所以肯定是要学员缴纳学费的,但是我们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部分有足球天赋但又经济困难的孩子提供资助,让他们有机会接受最先进和最系统的足球训练。”

对于资助学生的遴选,许家印表示,恒大已经就此制定了详细的选拔计划,所有受资助的学员都是要经过层层的把关和遴选,才能最终获得资助的资格,“恒大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但是我们的钱也不是随便乱花的,我们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资金,会由他们按照一定的比例投入到我们的青少年足球项目中,所有的资金动向都会严格的把控,最终让这些经费最终落到实处的。”

最后,许家印强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和以往的所有足球学校不一样的地方是,恒大会联合中国前20名的知名高校以及世界知名的高校,建立全面紧密的合作模式,让这些足球学校的孩子不仅能在我们这里读好初中和高中,而且还有机会进入知名的大学接受进一步的打磨,“客观地说,目前的大部分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文化素质都不太高,恒大建立这个足球学校就是希望改变这个尴尬的现状,让有足球天赋的孩子们能够在踢好球的同时,又能接受更好的教育,解除很多父母的后顾之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