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少年“未来之星”体育节8月5日青岛开幕

2011年08月02日16: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1日体育专电(姬烨宋玮)首届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将于8月5日至8日在山东青岛举行,这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的青少年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除体育比赛之外,本届体育节还突出了多样元素。

本次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三部委共同举办,将以青少年体育为主题,包括体育比赛、论坛、奥林匹克文化展览、体验展示活动等。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支参赛队、共1000余人参加。选手均为在校初中和高中学生,年龄在12岁至18岁之间。

在本月1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体育节期间,除了开展五人制足球比赛、三对三篮球赛等青少年喜爱的体育比赛外,还将举办青少年体育论坛、奥林匹克文化交流、我心中的奥林匹克摄影、诗歌征集活动等,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奥运冠军与青少年一同交流、互动,让青少年更加热爱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