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举重赛场练习赛跑 保证竞赛信息快速送达

2011年08月02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举重赛场练习赛跑 保证竞赛信息快速送达

举重场馆竞赛信息处理志愿者团队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涤尘)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了深圳大运会首项测试赛——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邀请赛。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等6个参赛单位的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赛事。

“这是一次极强的练兵!”综合训练馆场馆主任胡捷说,这次测试赛目的是为了检验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包括硬件、软件、工作流程、安保及场馆运行方面,确保大运会顺利进行。

志愿者服务作为一个重要的业务口,自然也是派出了强大的阵容。作为对接单位,83名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测试赛。“大运会举重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我们将有236名同学在28个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阎俊海今年读大二,在举重场馆,他所在的岗位是竞赛信息处理。“我的工作就是把赛程安排、比赛结果等信息及时送到相应的位置,方便相关人员作出判断和安排。”

需要竞赛信息的有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还有专门为观众编排的竞赛信息,包括比赛成绩、场次安排之类的,每个点都要在第一时间送过去。”为了保证“第一时间”,阎俊海和他的兄弟们在举重赛场上练起了赛跑。

“我们组有10个人,但男的只有3个,信息一出来就是我们去跑。”阎俊海说,从信息打印间出来,到4个信息发放点,“最近的也有500多米,每天我们每个人至少跑20个来回。”因为平时就经常打篮球、锻炼身体,阎俊海笑称这点强度对于他和兄弟们来说都是小意思,“不过大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现在会做足准备,保证体能和服务都跟得上大运会的要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