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豪取66分末节28分 得分王扬威街球圣地

2011年08月02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和街头篮球代表着美国的两大篮球文化。在休赛期,一些NBA超级巨星比如艾弗森科比等人,常常会出现街球场,与街球手们一较高下。而今天,NBA史上最年轻得分王杜兰特就亮相洛克公园,他上演了一幕神奇的表演,全场三分球11投9中,轰下66分,其中在末节砍下28分,让现场球迷们领略了NBA巨星的风采。

今年22岁的杜兰特不仅是NBA两届得分王,而且还超越乔丹、张伯伦等篮球传奇,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本赛季,杜兰特率领雷霆取得突破,闯进西区决赛,最终败给后来的总冠军小牛队。可以说,杜兰特是当今联盟最当红的巨星,也被视为未来的统治级巨星。

以杜兰特目前的地位和名声,他出现在洛克公园自然引起了球迷的一片骚动。不过想要征服洛克公园,却并非易事。洛克公园是街球圣地,也是世界街篮的麦加,这里有着摧残的黑人文化和纽约文化。即使是像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之前来到这里,也始终保持着谦卑的态度。

但很快,洛克公园的球迷就被杜兰特的表现所折服。比赛开场,杜兰特投丢了前两次跳投,不过之后他开启了得分模式,左侧突破得分。在首节结束前,杜兰特连得7分,其中包括一个灌篮和一个后仰三分,让现场的球迷彻底陷入了疯狂。第二节,杜兰特又上演了一个空接暴扣,半场轰下23分。

下半场,杜兰特继续轻松地得分,三节后轰下38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之后,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上演了,在洛克公园疯狂的球迷面前,杜兰特完全统治了比赛,他连续飙中4个三分球,将个人得分提升至56分。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杜兰特又砍下10分,个人总得分定格在66分,其中三分球是11投9中。

赛后杜兰特自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呼,而雷霆当家球星则谦虚地表示:“能来洛克公园打球,都是我一生的荣幸。”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