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迎来夏季首秀 邓华德笑称不会让他领舞

2011年08月02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浙江海宁讯(记者 张品(微博)今天上午11点,中国男篮照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晚上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易建联将首发出场,不过,就像邓华德(微博)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样,“易建联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只是想让他找找状态,其余队员的上场时间都是正常的。”

今天早上,邓华德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公布了今天晚上比赛中国男篮的首发名单,分别是刘炜、王仕鹏、孙悦、易建联和苏伟(微博)。“易建联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不会让他打太多,王治郅、丁锦辉还是伤停,张庆鹏(微博)不报名参加比赛,朱芳雨的上场时间我也会控制一下,除此之外,其余的队员都将全力去打。”

虽然易建联的登场时间不会太长,但这毕竟是他今年在国家队的首次亮相,必将受到很多关注。邓华德表示,对易建联的要求只是让他稍微去寻找一下感觉,“我认为今年他现在做的一切和去年早期是一样的。现在这个时间给他一定的上场时间,让他慢慢地进入状态,我们会给他更多的时间去做好准备,没必要这么早去做更多。今天易建联让他在比赛的活动中找感觉,看看他身体适应力如何。刘炜、孙悦和王仕鹏都是给他们上场时间,今天让他们拉一下比赛的体能,明天才让他们去更多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易建联等一众主力都身穿便装坐在球员席上,但他们与场上队员的互动非常积极,尤其是易建联,当队友命中好球的时候,他会立刻跳起来鼓掌加油;当教练叫暂停宾时候,他也围上前去聆听教练布置战术,对于这样的表现,邓华德笑着说在他接手中国队之后,易建联一向如此,“去年他在世锦赛也是这样啊,全队都很团结,以前的情况我不知道,但自从我接手之后都是这样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球迷喜欢看我们的原因,就是看队员们比赛很开心,他们的活力和加油鼓励都感染大家。”

采访最后,记者跟邓华德说:“今晚的开场舞让易建联上场吧。”邓华德笑着摇摇头,“不,他跳舞可不好看。”停顿了一下,他又反问记者:“你想看到谁领舞呢?于澍龙(微博)、张兆旭还是西热力江(微博)?”记者们一致摇头,“不,他们都跳过了,我们想看新鲜面孔。”邓华德又看了看场上队员,笑呵呵地说,“那好吧,今天晚上我会给你们一个惊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