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将派二万七千名安保人员维护安全

2011年08月02日11:52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将派二万七千名安保人员维护安全

伦敦安保逐步升级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安保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据伦敦奥组委周一透露,伦敦警方将派出12000名政府警员执行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另外还将雇佣10000至15000名的私人保安,这也就是说,明年的伦敦奥运将有大约27000名的警力来维护城市的安全。

事实上,人们对伦敦安保问题的担忧从来没有间断过,就在伦敦获得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的第二天,伦敦地铁就发生了一系列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今年年初,英国政府削减开支,决定取消执行反恐任务的侦察机的使用,更加搞得人心惶惶。不过,英国官方对6亿英镑的安保计划依然信心十足。

奥运安全协调员克里斯-埃里森承认现在问题的焦点在于削减开支是否会影响到某些专家队伍的减少,例如一些政要人员的贴身保护队伍以及枪支等。埃里森说:“目前我们可以提供,就目前来看,我们对国家上下的保护工作还是满意的。我和所有的警察局长都谈论过,问他们是否在考虑削减专业人员,他们能否延缓削减计划,至少等到奥运之后。”

上个月,英国降低了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水平,但是伦敦奥运依然被列为“二级戒备”,这也就意味着伦敦被攻击的可能性很大。埃里森表示安保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伦敦最有经验的社会治安指挥官鲍布-布罗德赫斯特已经启用了全天模式来执行安保。

伦敦奥组委安全协调执行官莱恩-约翰斯顿说,将在公共场所设置数以千计的闭路电视,奥运主体育场内将设有400架X光扫描仪器,观众将在34个场馆内通过机场模式的安检方式进入比赛场地,而这个过程预计将耗时大约20分钟,确切的等候时间将在奥运之前才有结果。约翰斯顿说:“每个场馆的排队等候时间都不同,有些场馆的等候时间大约在个位数,平均还在20分钟左右。”(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