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詹姆斯05/06赛季骑士队GI球衣

2011年08月02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秋枫落云评 今天要介绍的球衣是23号 LeBron James在骑士队时期的一款球衣,为Game Issued/Pro Cut。这款被克里夫兰骑士队于2005/06~2009/10期间所使用,属于这期间第二客场(替代客场)球衣。

这款球衣一推出时就造成球迷间的抢购。其配色与设计上均可看出齐别出心裁的用心设计 ,选用较为深的海军蓝作为球衣主体配色,加上字体使用金边产生了强烈的对比。

一个机缘巧合下购入这件Game Issued球衣作为我的收藏,相应的年代恰巧是这款球衣的诞生年 - 2005/06。整件球衣对我的纪念价值很大,光是这款球衣我本人就曾拥有过两件AU球衣,上现在这一件GI就总共曾经拥有过三件了,由此可知我对这款球衣有多么着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