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英超女神力挫强敌 获最性感比基尼娇躯

2011年08月02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一个多月前刚刚经历了流产风波,但凯莉-布鲁克英超女神的封号却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在“全球最性感比基尼娇躯”的票选当中,凯莉成功击败詹妮弗-洛佩兹以及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拔得头筹。

原本因为怀胎五月,凯莉迅速发福,但是流产之后她很快便恢复到完美体态,而那对闻名英超的E罩杯豪乳也成为凯莉成功当选冠军的重要法宝。而流产之后没多久,这位豪放美女很快就穿起白色比基尼在海滩亮相,能成为性感女神绝非浪得虚名。之前凯莉跟女伴全裸在水下游泳嬉戏的视频更是为夺冠增添了筹码。

而曾被粉丝票选拥有男女皆喜欢体态的詹妮弗-洛佩兹则遗憾输给英超女神,但她标准的“S型身材”显然也能很好地诠释出比基尼的性感味道。至于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她借着世纪婚礼被誉为全英国最美的单身女郎,随后又跟哈里王子大传绯闻,过于高调让她失去了很多女性支持者,不过因为那组跟姐姐一起穿比基尼被拍到的性感照片,皮帕还是拿到了第三名。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