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科比参加巴萨发布会 戏言加盟恐失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虽然巴萨在热身赛中被欧冠决赛对手曼联复仇,但瓜迪奥拉的好心情并没有被破坏,在华盛顿,他参加了由前美国女足头号球星米亚-哈姆及其丈夫加西亚携手举办的慈善赛,与NBA(微博)巨星——湖人天王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出场。

瓜迪奥拉身穿自己巴萨球员时期的4号球衣,而科比则穿上了24号战袍,两人都取得了进球。巴萨新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和公关部经理艾斯蒂亚特也参加了这场慈善赛。

最终,比赛双方以6-6握手言和,而比赛所得将全部捐献给米亚-哈姆基金会。而罗塞尔也为米亚-哈姆夫妇颁奖,感谢他们为慈善事业做出的努力。

众所周知,巴萨主帅是湖人天王的偶像,比赛后,科比依然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他在采访中表示:“我感到十分光荣,我热爱巴萨,一直是他们的球迷。”他甚至一本正经地询问自己是否能为巴塞罗那效力。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