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主播抢戏运动员 日本最美女主播引围观

字号:T|T

世游赛主播抢戏运动员 日本最美女主播引围观

轰轰烈烈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已经结束了。中国代表团此次一共斩获了15金13银8铜,高居奖牌榜第二位,而老对手日本的表现却乏善可陈,未能收获金牌。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日本的两位主播,却在本届大赛中出尽了风头!

太激动!

男主播手舞足蹈

宛若自己参赛

泳池内,各路健儿正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镜头忽然一转,转到了泳池畔——“咦,那个人在干神马?”记者为映入眼帘的情景所震慑,一时间以为眼花了,但定睛再看——没看错!一位浑身奶油色西装的帅哥,正在岸上拼命地模仿各种泳姿,时而蛙泳,时而蝶泳,时而自由泳……那哥们谁啊,如此投入?原来,他是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男主播松冈修造。

上海游泳世锦赛已然落下帷幕,但赛场内外依然有众多精彩的细节值得去细细回味。这其中,松冈修造绝对是最为特殊的。他以一位主播的职业素养“身体力行”地展现出自己对于比赛的投入程度——他在场边种种这些令人捧腹的动作,就仿佛自己化作池中的健儿在畅游一般。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他如此“激动”呢?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数天前的男子4×100米混合接力的赛场。处于第六道出发的日本男选手表现出色,分别在前三棒后一直处于领游位置排名第一,眼见夺牌在望。见到本国选手一路领先的大好局面,难掩内心狂喜却也担忧比赛走向出现变数的松冈修造忍不住就“跟着”选手们一道“游了起来”。然而,最后一棒的自由泳日本队后劲不足,接连被后面的美国、澳大利亚和德国三队反超而无缘奖牌!

犹如一道晴天霹雳,松冈修造崩溃了!刚刚还在不停“逍遥游”的他瞬间双手扶住栏杆,懊丧万分地坐倒在地!看到他那么无助地低着头,记者也不禁心有戚戚焉……

据记者了解,这位“全神贯注”的帅哥主播原本是一位职业网球运动员,曾在1995年打进英国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8强,他的信条就是“不会放弃、绝对能做到”,真是一位性情中人啊!

太美丽!

女主播沉鱼落雁

引发众人围观

男主播的“逍遥游”固然吸引了围观群众的眼球,但看了他一会儿之后,目光却又不由自主转到他身旁的同事身上——这妹子肿么就这么俊呢!清扬婉兮,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绝代有佳人!

竹内由惠,日本女主播。她的走红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世锦赛游泳项目刚刚开赛,她在现场主持的照片就红遍了网络,被网友称为“世锦赛最美女主播”。这位“最美女主播”出生于1986年,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电视台,与搭档“塔摩利”主持《MusicStation》这档音乐节目,在日本国内人气也是居高不下。

这位气质超凡的女主播不仅让围观的网友们惊为天人,在赛场上也受到了群众们的热捧。据《成都商报》报道,有一次,竹内穿着粉色上衣、白色短裤、白色高跟鞋来到了现场,“太美了!快来拍!”现场爆出一声惊呼,继而迅速围满了众多摄影记者噼里啪啦一阵狂拍……还有一些志愿者和观众根本不知道她是谁,却情不自禁地拿出了手机拍照。

静观这位主播的样貌,的确有着撩人心魄的魅力。“浑似姑射真人,天姿灵秀,意气殊高洁。万化参差谁信道,不与群芳同列。浩气清英,仙才卓荦,下土难分别。瑶台归去,洞天方看清绝。”丘处机这阕《无俗念》,真可作为竹内由惠的写照。而在直播开始后,她始终面带迷人的微笑,用手指着身旁的写有比赛安排和重点运动员头像的背景板,向全日本的观众仔细地介绍着情况,完全是一名专业的体育主播风范。

这些赛场外或有趣或靓丽的风景,无疑让本届游泳世锦赛更加精彩。

本报记者 张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