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乔丹传奇第26集 帮主首夺40+狂虐马刺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美国NBA(微博)(微博)(微博)(微博)著名篮球运动员,被称为“空中飞人”。他在篮球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刷屏般无可枚举的纪录,是公认的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巨星。他将NBA推广至全球每个角落,成为好莱坞以外又一无可阻挡的美国文化。

乔丹生涯传奇数字:"最佳新秀、5次常规赛MVP,6枚总决赛戒指,6次总决赛MVP,10次第一阵容,14次入选全明星赛,3次全明星赛MVP,入选NBA50年50大,10次得分王(NBA记录,另外7次连续得分王也和张伯伦排列第一位), 退役时平均分是最高得30.1分……"

1984年的选秀大会,火箭用状元签选了奥拉朱旺、开拓者用榜眼签选了山姆-博伊,公牛用探花签选择了乔丹,从此奠定了公牛王朝的基础。我们将用连载的方式,用视频回顾飞人传奇的一生。

以上视频是乔丹进入NBA后首夺40+狂虐马刺队。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