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NBA停摆催生雷人联赛 美女穿内衣出场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由于停摆的缘故,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涌了出来,比如LBL的联赛,听说过没有?

可别以为这只是普通的联赛,事实上这个联赛一点儿都不平常,甚至还能吸引不少男士的眼球。归根结底,所谓LBL联赛的全名为“Lingerie Basketball League”(女性内衣联赛),顾名思义,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身穿内衣上场。

对于广大看客而言,这显然是一种福利。不过由于刚(微博)起步的缘故,目前联赛里只有四支球队,而且其比赛规则也与传统的篮球比赛规则略有区别,比如进攻时限为35秒,没有3秒区的限制,3分线更近一些,上下半场各20分钟,加时赛则为3分钟。

当然了,既然联赛命名为“女性内衣联赛”,那么身着内衣上场的美女们才是真正的核心内容,至于上场后的表现好坏,或许没有多少人会去关注。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