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卡罗尔破门铁卫梅开二度 利物浦3-3平

2011年08月02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1:00(当地时间傍晚18:00),利物浦作客挪威奥斯陆,挑战当地球队瓦勒伦加,这也是利物浦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利物浦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卡罗尔和阿格尔的梅开二度一度领先到3-2,但最终在补时阶段被对手追平,最终双方战成3-3平。

3年前利物浦曾在夏季热身赛上跟瓦勒伦加进行过比赛,当时利物浦4-1击败对手,阿隆索,托雷斯,贝纳永,恩戈格分别为球队建功。利物浦作客挪威之前,挪威刚刚发生了枪击事件,所以抵达挪威后,利物浦俱乐部上下也专程为遇难者献上鲜花,表示对他们的慰问。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排出了目前所能安排的最强阵容,除了有伤在身的队长杰拉德,梅雷莱斯和斯科特尔,红军主力尽出。守门员位置,三届英超金手套奖得主雷纳复出担任首发,后卫线阿格尔跟卡拉格搭档中卫,格伦-约翰逊跟小将罗宾逊出现在两个边路;中场方面,新引进的亨德森、亚当和唐宁都出场,同时斯皮林跟库伊特也都出现在中场,卡罗尔出任单前锋。

比赛开始前,双方为挪威爆炸枪击案中遇难者默哀。第12分钟,唐宁右侧带球内切,随后尝试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14分钟,瓦勒伦加首先打破场上僵局,通过左路的传球打到中路,随后斯特兰跟上一脚铲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侧,瓦勒伦加主场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库伊特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偏。

第18分钟,利物浦禁区内犯规,对手获得点球机会,随后奥古德主罚,他冷静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侧死角,雷纳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未能将皮球碰到,瓦勒伦加主场2-0取得领先。

第20分钟,瓦勒伦加左侧又获得一次机会,但皮球被雷纳封堵出去。第21分钟,瓦勒伦加围攻利物浦球门,外围的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5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格尔大力直接射门,皮球势大力沉,只是稍稍高过门楣。随后瓦勒伦加左侧突破后传中,抢点的射门被卡拉格飞身挡出。

第30分钟,利物浦获得绝佳机会,但格伦-约翰逊在门前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唐宁再次获得机会,但他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随后瓦勒伦加也在前场用一脚射门考验雷纳,雷纳稳稳将球抱住。第40分钟亨德森尝试一脚吊射,皮球偏出。第42分钟,阿格尔尝试一脚射门,皮球被瓦勒伦加守门员没收。

第43分钟,利物浦扳回一球。唐宁左侧一脚斜传到远点,阿格尔的头球攻门被挡弹到卡罗尔脚下,后者轻松一脚射门得手,利物浦1-2落后瓦勒伦加。

第44分钟,瓦勒伦加任意球机会,但他们的射门被守门员希尔舒菲尔德没收。随后格伦-约翰逊右侧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补时阶段,唐宁还有机会改写比赛,但皮球还是被后卫挡出,上半时结束,利物浦1-2暂时落后于主队瓦勒伦加。

第48分钟,亚当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随后唐宁也在禁区前尝试一脚射门,皮球同样是偏出。

第75分钟,瓦勒伦加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奥索接队友传球到右侧,扣过铲球的阿格尔,随后直接面对雷纳,不过利物浦门神没有给他机会,封堵好了角度,保证了球门没有第三度失手。随后利物浦打出反击,小将斯特林左路的一脚传中,卡罗尔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奇般挡出。

第81分钟,阿奎拉尼开出右侧角球,但凯利的头球攻门高出了门楣。随后主队后卫顶出不远,阿奎拉尼前场胸部停球随后左脚凌空抽射被守门员托出底线。随后阿奎拉尼再次开出角球,阿格尔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成2-2平。

第84分钟,速度奇快的奥索再次沿着右路突破后内切,左脚射门,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6分钟,库伊特接恩戈格横传,右侧晃动后一脚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88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很有质量,可惜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阿奎拉尼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库伊特蹭了一下,后点阿格尔再次抢点破门,利物浦3-2逆转了瓦勒伦加。

补时阶段,谢尔维也有一脚非常有力的远射,皮球也被主队门将挡出。随后主队由替补出场的费拉完成一脚高质量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3-3平。最终双方皆大欢喜,打成平局。

瓦勒伦加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1号希尔舒菲尔德

后卫:7号斯图尔、24号斯特兰伯格、52号哈根、19号莱格

前卫:13号奥古德、10号斯特兰、16号涅尔森、28号辛赫

前锋:14号科内、27号海达尔

替补:34号孔沙文、5号索利、11号贝雷、17号费拉、9号奥索、50号加尔扎、51号卡罗柳森、53号阿泽米、54号斯科格莫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23号卡拉格、4号罗宾逊

前卫:14号亨德森、26号亚当、19号唐宁、20号斯皮林、18号库伊特

前锋:9号卡罗尔

替补:32号多尼、25号恩戈格、35号萨马、7号斯特林、17号弗拉纳甘、8号阿奎拉尼、33号谢尔维、3号凯利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