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7日集中备战牙买加 李玮锋韩鹏有望回归

2011年08月02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卜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备战8月10日与牙买加国家队的热身赛,国家男足将于本月8月7日在赛地安徽合肥集中。身在北京休假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将从世预赛35人大名单中圈定24人参加本期集训。无缘战老挝队的李玮锋、韩鹏(微博 博客)有希望重新归队。

上月29日率队客战老挝队后,高洪波经南宁返回北京家中。尽管中国足协国足外籍主帅遴选小组3日就将启程赴西班牙、巴西与卡马乔、斯科拉(微博)里会面。但是做事一板一眼的高洪波始终保持着饱满的职业精神。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高指导回国后一直没有休息,而是在家为带队打20强赛制定备战方案。看对手录像”

中国足协国管部将于8月3日对外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足协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将有24人参加集训。所有队员都在35人的大名单之列。9月2日20强赛首战的人员也将从这份大名单中得出。”此前,对于国家队未能招募李玮锋、韩鹏征战与老挝队的两场世预赛比赛,外界传来不少质疑。尤其是在联赛中状态不错的李玮锋没有入选令人费解。不过知情人透露,不召李玮锋并非主教练李玮锋本意。一方面,泰达俱乐部在此前国家队招人问题上一直不是“很合作。”国足在此前一次集训中已经圈定了李玮锋、但是泰达当时以球队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为由,拒绝放李玮锋去国家队。也正是考虑到与老挝队的比赛胜面很大,国管部权衡利弊后,上期集训没有将李玮锋招进国家队。“说高指导拒招大头是不准确的”,一位足协人士说。

20强赛抽签及赛程的公布,意味着中国队接下来主要对手是约旦、伊拉克。他们一支曾在亚洲杯上逼和冠军日本队,另一支在上届预选赛让中国队吃尽苦头。因此接下来国家队组队集尽全国优秀球员顺理成章。在被问及李玮锋、韩鹏能否如愿归队时,足协有关人士的回答讳莫如深。“最好的球员要在最重要的比赛上用,现在国足最重要的比赛是什么?高指导比我们都清楚。”(卜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