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建宏:恒大国安平局皆大欢喜 为高水平欣慰

2011年08月01日2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的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恒大队曾经由郜林打入一粒越位球;下半场比赛的第66分钟,郜林终于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不过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马丁内斯头球建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1,冯潇霆则在第89分钟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两队在收获了一场平局后依旧占据积分榜前两名,不过这场平局让恒大的连胜势头终结,而国安队连续两场联赛未能收获3分。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中对本轮中超焦点之战也进行了点评。虽然国安和恒大最终以1-1的比分收场,但比赛的节奏进行的很快,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刘建宏说:“在现场观看国安与恒大的中超焦点战役,为中超能够有如此高水平竞争感到一丝快慰。

对于双方球员的表现,刘建宏也进行了评价:“观感之一,两队的尖子球员都很出众,穆里奇依旧是目前前场的核心,郑智发挥稳定,郜林也在不断和队友寻求配合,并且几乎包揽了本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他们为孔卡融入球队创造了相对宽裕的时间和空间。而孔卡能力毋庸置疑。

国安队徐亮的中场防守和调度也很见功力,马丁内斯依然不时可以成为关键先生,加上徐云龙稳健的防守,确实给全队极大的支撑。两队也都很重视整体,相对而言,在团队作战的基础上,恒大的外援确实技高一筹,所以在客场占据主动。”对于平局的结果,刘建宏认为是“皆大欢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