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恒大踢得好没理由输 李章洙非常优秀

2011年08月01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切科:恒大踢得好没理由输 李章洙非常优秀

国安1-1平恒大,两队表现势均力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8月1日北京电(记者 张楠、张锐)今晚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工体在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了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了1-1平,郜林和小马丁(微博)为双方各进一球。主场逼平目前在中超无人能敌的广州恒大,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坦言能够接受这个结果。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要知道今天的天气非常闷热,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球员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是不容易的。总体来说我觉得广州打得更轻松一些,我们虽然是在主场但压力更大,因为我们的积分落后,如果这场输掉就会加大和对手的差距。”

本场比赛国安在全场都没有占得上风,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靠着小马丁的灵光一现和杨智的神勇表现才艰难逼平对手,所以谈到1-1的结果,帕切科也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没有一个教练会满意平局的结果,大家都喜欢取胜。但必须公正地说,今天广州踢得非常好,他们没理由输掉比赛,而我们是因为门将发挥非常好,才没有导致更多的失球。”

此外帕切科也表示,广州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这让他在战术上有更多的顾忌,“我们必须有一个队员去专门盯穆里奇,否则他会对我们造成更大危险,从比赛看他今天做的不错,经常在中场回接,打乱我们的战术布置,在我看他是广州这场表现最优秀的队员。除了他之外广州也有很多很好的队员,此外还有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想目前中超所有的主教练都希望球队能击败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