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皇马应邀内马尔加盟 表哥在恒大很开心

2011年08月01日2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广州讯(记者姚磊、黄瀚霖) 皇马中国行牵动了众多中国球迷的心。应阿迪达斯的盛情邀请,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包括著名球星卡卡、阿隆索、C罗卡西利亚斯等在内的全体球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副场与阿迪达斯少年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正式开启2011阿迪达斯“全情皇马、荣耀之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诞生了109年,为了纪念成立109年,阿迪达斯少年队派出109名小球员与皇家马德里的球员进行比赛。最终皇家马德里2-1战胜了少年队。赛后皇家马德里著名球员卡卡接受采访。

记者:卡卡,请问你怎么理解全倾全力的精神?它对你的场上表现有什么帮助?

卡卡:全倾全力就是我们全队带着这种精神齐心协力,用同一个明确的目标去迎接每一场比赛。我也相信阿迪达斯带着这个理念会做得更好。这种精神对每一个球员都是不可或缺的。

记者:你觉得你们在这个年纪的时候,球技如何?和今天的109个小朋友比怎么样?

卡卡:看得出这些小球员可以与我们一齐踢球非常兴奋,他们很热情,十分投入,这是一个令人开心的经历。看到他们倾尽全力,然后终于进了我们一球,我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爱足球,继续进步。我们小的时候也常常梦想着与球星们有零距离的接触,我们当年没有今天的109个小朋友那么幸福。

记者:内马尔可能是皇马的新队员,你觉得他怎么样?

卡卡: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内马尔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很有前途,而皇马是一个伟大的足球俱乐部,我觉得皇马是一个他应该加盟的球队。

记者:曾效力广州恒大的德拉里斯是你的表哥,那么他有没有和你说过恒大或者广州的一些事情呢?

卡卡:他在这里踢了一年的联赛,也给我讲过他在中国的经历。他在中国度过很开心的一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