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华盛顿网球冠军赛:彼得罗娃夺个人第10冠

2011年08月01日14: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7月31日体育专电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华盛顿国际女子网球冠军赛31日落幕。在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以色列好手皮尔后,俄罗斯选手彼得罗娃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十个WTA冠军头衔。

皮尔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随后俄罗斯人不甘示弱反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2。此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各自保发3局后比分成为5:5。第十一局,彼得罗娃成功保发占得先机,以6:5领先。第十二局,皮尔一个反手回球出界将第一盘的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盘的开局与第一盘如出一辙。皮尔一次保发、一次破发以2:0领先。然而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俄罗斯人的节奏。彼得罗娃连下6局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4分钟的比赛。

彼得罗娃曾经排名世界第三。然而最近几个赛季她的状态下滑,排名也下降到了世界第32名。本站比赛的冠军是她时隔3年获得的第一个WTA冠军头衔。她的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魁北克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