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将参加11月澳洲公开赛 或随后征战总统杯

2011年08月01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组委会周一表示,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已经签约今年11月份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这样前世界第一将很有可能参加随后一周举行的总统杯赛。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特在湖泊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伍兹已经签约将参加11月10-1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比赛。伍兹将加入总统杯两位队长格雷格-诺曼和弗雷德-卡波斯的阵容,该阵容里还有卫冕冠军、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以及处于世界排名前20位的巴巴-沃森和达斯汀-约翰逊。

“毫无疑问,它将是澳大利亚公开赛历史上最棒的阵容之一,在接下来几周里,还会有大满贯赛冠军宣布加入。”皮特说。今年的总统杯将于11月17-20日举行,卡波斯将率领美国队对抗世界上除欧洲以外的顶尖球手组成的国际队。卡波斯之前曾经说过,如果适合,伍兹会成为今年在皇家墨尔本竞技的12人队伍中的一员。

伍兹2009年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赢得了他的最近一个冠军。在经历婚变以及伤病,重塑自己在场上和场下生活的过程中,伍兹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28位。

不过,35岁的美国人在高尔夫球迷心中仍是最大的号召力。“由于老虎的到来,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在澳大亚这座城市,”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将为伍兹的到来提供出场费,州长奥法拉说,“我们的赛事有大鲨鱼参加,现在我们也给予老虎一次机会,让他有可能像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吉恩-萨拉岑、格雷格-诺曼、汤姆-沃森、阿诺-帕尔默和彼得-汤姆斯那样,成为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圈中的一员。”

14个大满贯赛冠军本周将自五月份以来首次复出,他在因腿伤错过最近两场大满贯赛后,本周将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