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1800万先生抵都灵接受体检 妖刀即将加盟尤文

2011年08月01日1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00万先生抵都灵接受体检 妖刀即将加盟尤文

武奇尼奇抵达都灵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讯 武齐尼奇同尤文图斯近在咫尺。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武齐尼奇乘坐班机飞抵都灵。次日上午,尤文图斯将为武齐尼奇安排转会体检。按照天空体育台的说法,武齐尼奇身价为1800万欧元,外加浮动金额。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

当地时间31日晚间21:00前后,穿着灰色休闲T-恤的武齐尼奇出现在都灵的卡赛莱机场,行色匆匆的黑山前锋背着黑色双肩背包。随后,武齐尼奇入住都灵当地的皮埃蒙特普林西比酒店。这座酒店位于都灵市中心,是家五星级酒店,尤文图斯经常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技术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在这里负责接待武齐尼奇。

次日上午,尤文图斯将会给武齐尼奇安排转会例行体检。如无意外的话,武齐尼奇随后就会同尤文图斯签约。来自天空体育台的报道显示,武齐尼奇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此外,如果尤文图斯或者武齐尼奇实现了既定目标,罗马还会获得额外的费用。武齐尼奇将会签订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相比之前他的待遇,尤文图斯提供的薪水略有上涨。

至于武齐尼奇离开罗马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上赛季联赛后半程,武齐尼奇发挥不佳多次浪费机会,他被主场球迷疯嘘,这也是经纪人给出的说法。其二:天空体育台提到了位置问题。上赛季,武齐尼奇在博列洛的竞争下出场机会不多。新赛季,博列洛留队,恩里克还从巴塞罗那收购了博扬,武齐尼奇未必能够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这也是他离队的原因。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