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协两条新规给CBA关闸 哈达迪入佛山或告吹

2011年08月01日10: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协两条新规给CBA关闸 哈达迪入佛山或告吹

哈达迪入佛山或告吹

记者7月31日报道 不管是超级巨星,还是角色球员,CBA俱乐部能否顺利引进NBA(微博)现役球员,篮协的政策还是关键。最初,已经有消息称篮协集中外援选秀的办法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支持,无法实施,这仿佛为CBA各俱乐部引进大牌球星打开了方便之门,但是日前又有新方案传出。有篮协内部的消息称,篮协打算就新赛季NBA球员加盟的事情出台两条新的规定:NBA球员来CBA必须打满一个赛季;一支CBA球队不能同时签约两名NBA现役球员。

“CBA不是NBA的后花园,要是我们对这种打短工的行为不加规定的话,那么他们要是在赛季中间都走了,联赛受到的影响将是巨大的,”在谈到NBA大牌加盟CBA联赛的可行性时,篮协的一位相关人员这样表示。如果这项新规定得以实施,那将会把绝大多数的NBA球员排除在外。毕竟,NBA现役球员的合同中大多数都会带上这么一条,停摆结束就回NBA。就拿哈达迪这样的角色球员来说,他也想加上这一条。尽管佛山队已经表态愿意接受“霸王条款”,但是问题是,一旦篮协的规定实施,那等于给俱乐部关上了一扇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