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恐缺席超级杯 米兰入住酒店名单无皮波

2011年08月01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恐缺席超级杯 米兰入住酒店名单无皮波

皮波无缘超级杯

腾讯体育讯 距离意大利超级杯开赛仅仅剩下几天的时间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鸟巢盛宴肯定是“星味”越足越好,在萨内蒂被证实将来华后,米兰老妖因扎吉能否来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8月1日,AC米兰在北京入住酒店的人员名单泄露天机,因扎吉不在上述名单之列,这意味着超级皮波将无缘参加北京超级杯。

在去年11月份同巴勒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因扎吉十字韧带撕裂,米兰老妖养伤至赛季末才复出。在今夏的季前热身赛中,因扎吉在对阵索尔比亚特斯的热身赛中出战过45分钟,不过尚未恢复完全战斗力的因扎吉还是缺席了奥迪杯。就在前天,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于因扎吉能否来华有表态,他说:“对于因扎吉能否出征超级杯,我们还在平静的评估他的状态。”因此已经逐渐摆脱伤病,且恢复状态的因扎吉有可能赴北京参加超级杯。

不过在今天,因扎吉基本可以被排除出米兰的超级杯名单了。因为AC米兰给在北京入住的酒店递交的人员名单显示,因扎吉的名字没有出现,这已经基本确定,超级皮波将不会参加米兰的北京超级杯比赛。而从意大利媒体的信息来看,因扎吉近期的身体状态不太理想,这印证了人们的猜测。综合这两点,超级皮波恐怕是难以随队参加北京超级杯了。这对于中国球迷,特别是红黑拥趸们来说,无疑是一大遗憾。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