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转会市场传捷报 击败巴萨签约中场魔术师

2011年08月01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转会市场传捷报 击败巴萨签约中场魔术师

阿历桑德罗-罗德里格斯

腾讯体育讯 在都柏林惨败的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却赢来了一场漂亮的胜利。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以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击败了巴塞罗那抢先签约了西乙拉斯帕尔马拉斯的中场球员阿历桑德罗-罗德里格斯。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在看过罗德里格斯的视频资料之后,迅速要求球队签下这名94年出生的天才球员。国米的出手很快,下周罗德里格斯就将抵达米兰正式与蓝黑军团签约。据悉,这名年轻的天才球员,巴萨从09年开始就对他展开了争夺,并多次游说罗德格里斯的父母选择拉玛西亚青训,但最终可能是由于合同以及与拉斯帕尔马拉斯俱乐部的违约金问题,而最终搁浅的。最终,国际米兰抢下罗德里格斯肯定也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具体的金额意大利媒体并没有披露。

94年出生的罗德里格斯在场上出任攻击性的中场,在场上有着“中场魔术师”的称号,他在场上的特点是擅长带球突破进攻,他在场上经常能够上演长驱直入的好戏,在外国视频网站YouTube上,罗德里格斯的集锦点击率一直相当的高。在西乙拉斯帕尔马拉斯,罗德里格斯在上赛季也有过出场的纪录。

此外,罗德里格斯也一直是西班牙各级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从U-15到U-17,罗德里格斯一直都是西班牙队的中场核心,西班牙资深球探罗伯森对罗德里格斯的评价是这样的:“他的盘带令人相当震惊,第一次看他的比赛,我还以为他是个巴西人,说实话他的盘带有点小罗的味道,但在处理球的方法又非常的欧洲化,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米抢在巴萨之前签约了罗德里格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也报仇了国米一把。西甲冠军抢在国米之前签下了17岁的桑坦德球员安赫尔-桑斯。此外,国米此前也曾经试图挖角塞维利亚队的年轻前锋克,这使塞维利亚俱乐部上诉了国际足联,这才阻止了卢克的转会。

可以预见的说,这是莫拉蒂年轻化战略的一个大方向。目前欧洲各大俱乐部已经把越来越多的精力放在挖年轻人才上。在一些小俱乐部,一些年轻球员的合同往往都不怎么规范,这使得一些豪门球队能够很顺利的挖角。从国米来说,本赛季已经先后引进了年轻的阿尔瓦雷斯、卡斯泰尼奥等年轻球员,此番又引进了罗德格里斯,可以说国米的年轻化进程走得很踏实。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