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当李章洙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1年08月01日08:1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工体还是那个工体,但李章洙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李章洙。率领联赛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故地重游,老李带着极高的心气。在7月30日抵达当天,他就对着广州和北京两家电视台的镜头侃侃而谈。谈对老东家的看法,和对新球队的期许。

在接受采访的当口,场外铁丝网边上看训练的球迷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这些人身穿着国安的球衣,却对要誓取三分的客队教练有一种说不清的情绪——他们尊敬他过去为国安所做的贡献,却因为他是对手的主帅而不能把这窗户纸一样的尊敬捅破。

李章洙在北京执教3年,尽管任内没能带领球队夺冠,但他毕竟奠定了夺冠的大框架。去年中甲,他曾两次率队回京参加和北理工以及八喜的比赛,每一次都有大量球迷组团去看他。如今作为恒大主教练返回工体对阵老东家,老李和继任者帕切科的正面交锋将决定今年中超冠军的走向。于是,球迷疯狂,球市火爆,黄牛在工体门口以4倍的价格叫卖还规定不能还价。

据说这场比赛至少会坐进5万人,今晚的工体他们除了高喊“国安是第一”之外,还可以学萧亚轩对老李齐唱:“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当然,怀旧归怀旧,惦念归惦念。老李最终可以带走的只能是“你好”,而不是三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