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看到出线良机 阿德南:我们的信心很足

2011年08月01日08:0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与中国足球界普遍认为抽到上签一样,同组的约旦队也认为签位不错,主帅阿德南和约旦足协官员穆罕默德均认为,这是约旦进入10强赛的最佳时机。

作为前伊拉克队主教练,现任约旦队主帅阿德南对中国队与伊拉克队都很了解,他对抽签结果表示乐观:“我认为约旦队晋级的机会非常大,约旦、中国和伊拉克这三支球队的水平很接近。我对中国和伊拉克足球非常了解,具有丰富的对阵经验,这对我们建立信心有很大帮助。”

对于这个分组,约旦足协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穆罕默德也认为是好签:“我们和伊拉克队打了非常多的比赛,非常了解对手。对于中国和新加坡,我们的交手战绩也不错,今年1月的亚洲杯比赛,证明了各支球队的水平都比较接近。”谈到小组赛的目标,穆罕默德毫不含糊:“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首次进入十强赛。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全国人民对此充满了信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