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00京城球迷迎铁帅 李章洙:此情此景终生难忘

2011年08月01日08:0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称此情此景终生难忘,比拿冠军更有价值

本报讯 (记者 张磊)零星骂声直指恒大,冲到李章洙面前的球迷仍然是一张张笑脸。京穗大战前夜,李章洙重回工体涌现温情一幕。昨日19点45分,恒大的大巴车停稳后,近200名北京国安球迷冲到大巴车口,高呼李章洙的名字。“像这样热烈的场景,在某种情况下比拿冠军更有价值。”李章洙说。

球迷不但没有抛出一句脏话,还特意把李章洙身穿国安队服时期的画像放在21号看台门口。“我没有看到,但还是要感谢球迷。”李章洙说。

李章洙看到国安的工作人员以及熟悉的北京记者,逐个握手问候。李章洙说:“我在北京这三年感受到北京球迷的热情,能够给客场球队施加不少压力。”

谈到球迷欢迎他的场景时,李章洙说:“刚才球迷欢迎我的场面会让我终生难忘,作为东方人,像这样热烈的场景,在某种情况下比拿冠军更有价值。今天这样的场面,不是人为制造的,这是球迷自发的,我很欣慰有这样的球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