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将成国足最大对手 杨旭:实力绝不容小视

2011年08月01日07:5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这应该算是一个中等偏上的签位吧。”国足当红前锋杨旭在谈到抽签结果时这样说,他认为三个小组对手中约旦队有可能是最大的黑马。

杨旭认为,伊拉克队一直是传统的西亚队伍,“我们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就在一个小组,像这样的西亚球队向来都不好对付。”

谈到约旦队时,国足队员杨旭和郜林都认为他们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弱小。“约旦队在年初的亚洲杯上曾战平了日本队,所以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约旦和伊拉克队都不好踢。”郜林说。

对于新加坡这样的东南亚球队,国脚们都觉得在客场同他们比赛也并不容易。“听说新加坡的主教练是一个外教,所以他们的水平也应该不会很差。”杨旭说。

对于是否能够出线的话题,杨旭表示现在要保持谨慎的乐观,“比赛还要一场场去打,过早预测结果没有太多必要。我们现在最关键的是到客场不能丢分,哪怕拿到一分也可以接受。在保证打好客场的基础上,我们的三个主场也要积极抢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