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薪火训练营顺利闭营 阿联豪言斯杯夺冠

2011年08月01日07:19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薪火训练营顺利闭营 阿联豪言斯杯夺冠

易建联与小球员们交流

昨天,阿联自己组织的首届“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顺利闭营,他和81名小学员依依惜别。对于即将到来的斯杯,易建联表示很期待,他也表示目标是和中国队一起夺冠。

最近一两个月,易建联很忙从美国结束了特训后,赶着回国家队报到、会合,然后紧接着又是自己组织的“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阿联这段时间,“奔波”是主题。

对这个训练营,易建联倾注了自己所有的精力。“这些孩子都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起点并不很高。但是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一点不比那些体校或者专业队的队员差。”易建联说,“还是有些潜力不错的队员,我想经过这次训练营,希望他们能够对自己的篮球梦更加执著。”他表示,这个全程免费的训练营,自己将坚持办下去。

之前在美国的特训,阿联称自己有所收获,“有一些收获和提高,我现在状态还不错。不过毕竟跟队训练时间不长,也没有打太多比赛,目前主要是和全队尽快磨合,熟悉新的战术。”

谈到之前回国家队报到的感受,易建联说感觉球队士气高涨,“大家心气很高,非常团结。”易建联还表示,斯杯的目标就是争取带队夺冠,“很期待接下来的斯杯,很想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昨日下午,易建联已经出发与国家队会合。

记者此前从广州国际篮球节组委会了解到,易建联将在篮球节期间召开球迷见面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