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邓帅调4号位救火队员 大郅阿联不会打长时间

字号:T|T

邓帅调4号位救火队员 大郅阿联不会打长时间

斯杯大郅阿联都不会打很长时间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今天在海宁开幕,归队集训的易建联虽然参加比赛,但上场时间将有所保留,包括王治郅也不会打很长时间。

这是易建联今年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他是20日与中国男篮的队友们开始合练的,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昨天表示说:“易建联会参加这次的杯赛,但他的上场时间不会太长,就跟去年世锦赛之前的热身赛一样,让他慢慢来,一步步达到他的最佳状态,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邓华德还说:“目前丁锦辉和周鹏伤得都无法训练,大郅也有伤”。为此,邓华德临时从上海队调来了大前锋王立刚。

邓华德说:“4号位(大前锋)出现的困难,是我把王立刚作为 救火队员 调来国家队的原因。他是我在上海队时的球员,熟悉我的体系。”

邓华德表示,由于伤兵较多,加之也不愿让老队员出现疲态,这次的斯杯他将“给年轻、替补队员们更多锻炼和表现机会”。

据新华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