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宣布荷兰飞翼受伤 新星错过首场世纪大战

2011年08月01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荷兰飞翼受伤 新星错过首场世纪大战

阿费莱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前场大将阿费莱因为在与曼联的友谊赛中受伤,将缺阵4-5个星期。因此阿费莱也将错过即将到来的与皇马的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这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在结束不久的巴萨与曼联的友谊赛中,巴萨最终1比2不敌爵爷弗格森率领的红魔。在那场比赛中荷兰中场阿费莱代表巴萨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的第43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而在今天巴萨官方则发表声明称阿费莱在与曼联的友谊赛中受伤。

巴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已经证实,阿费莱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受伤。他的左大腿腿筋撕裂,预计将因此缺席4-5个星期的时间。当比赛结束的时候,队医立即给阿费莱做了检查,医疗小组证实了阿费莱的伤病。他是在比赛的第42分钟受伤的,当时阿费莱本人感到了大腿的不适。”

到目前为止,阿费莱参加了巴萨的4场夏季热身赛,这名荷兰中场发挥一般。在所有阿费莱参与的比赛中,他没有拿出良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甚至有媒体认为阿费莱在巴萨的位置更加边缘。巴萨官方还补充道,阿费莱将继续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大部队呆在一起,直到美国巡演结束,期间他的主要任务是恢复身体。

值得一提的是,阿费莱将缺阵4-5个星期,他也将因此错过巴萨与皇马的两回合超级杯大战。西班牙超级杯的时间定在8月14日和8月17日,阿费莱的伤病将阻止他参加这两场比赛。另外巴塞罗那与波尔图的欧洲超级杯,以及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的前两轮比赛,阿费莱也将极有可能错过。这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小董)

相关微博:

  • 05年在伯纳乌解说皇马巴萨的时候,一个摄制组一直跟着我们拍,也没太在意,以为是拍专题。后来,朋友告诉我在电影里见到我了,我还以为在开玩笑。不过,今天在今天【天下足球】里,还真是我第一次看到电影里的样子,直播节目的时候臊的够呛。这也算是“触电”吧,下次见到皇马的人得管他们要龙套费。
    2011-07-05 00:33:06
    -转播-
  • 单论欧冠这一场比赛,巴萨在天上,而曼联在人间,纵然百般努力,可足球不在脚下,离对方的球门越来越远,离奖杯也就越来越远。这个时候,也许全世界的豪门,都在目睹巴萨完胜曼联之后思考同样一个问题:如果我是曼联,我将怎样赢得对巴萨的比赛?方法是什么?有答案吗?
    2011-05-29 16:28: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