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转会打响终极战役 锁定四大边锋献寿孔蒂

2011年08月01日02:10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转会打响终极战役 锁定四大边锋献寿孔蒂

尤文图斯欲掀起转会终极战

腾讯体育讯 7月31日正值孔蒂42岁生日,《都灵体育报》透露了斑马军团的“寿礼”,“武齐尼奇、加诺之后,会是孔蒂最需要的左边锋,巴斯托斯、佩罗蒂、埃利亚和巴尔加斯是马洛塔最终确定的名单”。

22天的工作后,孔蒂可以安静的享受一次生日,但尤文主帅也闲不下来,先是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都灵邮报》的专访,还要与马洛塔等尤文高层敲定最终转会名单。媒体的专访看起来更像是月度工作总结,孔蒂承认,“我们带着新理念从头开始,但好处是我们都贡献了自己的能力。我试着去理解他们,他们同样如此。不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男人,他们都认识了我。每过一天,我们都在改善,输给里斯本竞技后,我们重新取得了胜利”。

媒体、球迷都把疯狂进攻的424看做孔蒂的标签,但尤文主帅多次替自己辩解,“我的阵型就是442”、“心态比阵型更重要”,这一次则力挺防线,“我们2场比赛没有丢球,我认为防线不应该被批评。何况最后一场对手只有一脚射门射正还是禁区外的远射,但我们还要很多工作要做,低下头脚踏实地,但我们不会害怕”。

孔蒂不愿多嘴转会目标,但媒体可不能闲着,一直充当马洛塔《转会指南》的《都灵体育报》首先将纳尼列为左边锋第一人选,“马洛塔的名单的重点是葡萄牙前锋纳尼,阿什利扬入队后葡萄牙边锋的位置已经被动摇了”,但这遭到马西莫-帕文的强烈批评,“有很多媒体在报道尤文图斯在追逐纳尼,但让我们不要欺骗自己,除非发生奇迹,否则球员不会来都灵。原因?一是成本,葡萄牙边锋的身价至少要2500到3000万,而在尤文不想为阿奎罗花4000万、不想为罗西花3000万后,为何要为曼联边锋花3000万?其次,纳尼仍是曼联季前赛的最佳球员,他不会在红魔碰到多少困难,因此对葡萄牙人来说最好是留在英格兰”。

《罗马体育报》同样认为武齐尼奇入队不会影响左边锋的引援,“武齐尼奇可以踢边锋,但孔蒂要求一名专职左边锋”,《意大利日报》记者拉塔歌利亚塔佩尔分析,“左边锋的重点人选是巴尔加斯,秘鲁边锋是理想拼图,而且可以解决掉阿毛里或马丁内斯,此外西班牙媒体一直在报道尤文希望得到佩罗蒂,其他热门的名字包括阿费莱和埃利亚”,《都灵体育报》总结拿出终极四人名单,“巴斯托斯、佩罗蒂、埃利亚和巴尔加斯是马洛塔最终确定的名单”。

四名左翼中,巴尔加斯的优势颇大。《国家报》透露,“佛罗伦萨正在考虑出手部分球员换取资金,包括蒙托利沃、吉拉迪诺和巴尔加斯”,天空体育也透露,“尤文主帅更喜欢巴尔加斯”。两家球会的分歧在于,紫百合希望得到博努奇,而尤文则希望送出马丁内斯,巴尔加斯经纪人美洲杯期间承认,“当然,巴尔加斯很喜欢尤文图斯,这是我唯一能说的,但我们没有任何谈判”。

巴斯托斯加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天空体育7月22日透露,“巴斯托斯可能不会加盟尤文了,因为他没有说服孔蒂”,万般无奈之下,巴斯托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承认,“我在心理上做好了一切准备,如果留下来我知道我会在里昂担任重要角色,现在不会有什么东西会让我失去我的注意力”。

《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49%的斑马球迷看好巴尔加斯,巴斯托斯(24.3%)、埃利亚(17.8%)的支持率位居其次,最不为球迷熟悉的佩罗蒂(8.9%)支持率最低。与球迷的反应相似,马洛塔或许只是将埃利亚、佩罗蒂乃至纳尼、阿费莱当做讨价还价的筹码罢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