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都柏林杯-曼城夺冠3-0国米 巴洛特利反戈一击

2011年08月01日01:3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23时30分,2011年都柏林超级杯对抗赛的一场关键战役打响,在阿维瓦体育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英超强队曼城队交锋。最终曼城队3-0击败国米,夺取首届都柏林杯系列赛的冠军,国米屈居季军。上半场巴洛特利头球破门,下半场哲科单刀扩大比分,完场前赖特-菲利普斯锁定胜局。

在昨天进行的都柏林杯对抗赛里,国米2-0击败苏格兰凯尔特人队,曼城3-0击败爱尔兰联赛明星队。两队的比赛将决出这一赛事的冠军,如果两队战平,曼城队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国米夺冠。本战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防线上塞萨尔首发出战取代了上一战表现出色的卡斯特拉齐,拉诺奇亚、齐沃、卡尔迪罗拉组成防线三中卫,萨穆埃尔出任替补。比安凯蒂、克里塞提格两名新星与斯坦科维奇、斯内德组成四中场,阿尔瓦雷斯、埃托奥、潘德夫组成三前锋,帕齐尼出任替补。长友佑都因伤返回了意大利。曼城队的出战阵容与上一战相比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曼奇尼全部更换首发11人,派上了他能派上的最强阵容,哲科、大卫-席尔瓦、米尔纳等明星悉数出战,巴洛特利首发出战对阵老东家。特维斯因伤缺席。

曼城率先开球。第1分钟,席尔瓦左路接克拉罗夫传球后突入禁区左路,他的小角度左脚劲射被巴洛特利挡进大门,但裁判吹罚巴洛特利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3分钟,克拉罗夫左路精确传中,巴洛特利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分钟,埃托奥前场连续控球晃过三名后卫后切入禁区,他的左脚低射略略偏出左侧立柱。

第5分钟,米尔纳左边路任意球直接吊门,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第7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前沿的左脚大力低射被后卫封挡,阿尔瓦雷斯距门21米外再度低射,球打中左侧边网。1分钟后,乔哈特后场停球失误,险些被阿尔瓦雷斯抢断,幸亏莱斯科特及时解围。第8分钟,图雷右路的小角度怒射被门将拍出。第11分钟,席尔瓦右路晃过卡尔迪罗拉后左脚吊射球门后角,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与莱斯科特接触后因伤倒在禁区内,但曼城拒绝停止比赛继续进攻,席尔瓦左路传中,图雷距门15米处推射被塞萨尔扑出,巴洛特利门前4米处再度补射,塞萨尔坐在地上神勇将球封出!国米抗议曼城不顾公平竞赛原则,但好在斯坦科维奇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

第15分钟,斯内德做球,埃托奥距门20米外右脚抽射,哈特将球得到。第18分钟,图雷巧妙分球左路,克拉罗夫左路精确传中,哲科距门6米处右脚推射,球进!但裁判吹罚进球越位,慢镜头显示哲科至多越位了一个上臂。第20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前的右脚重炮轰门被乔哈特勉强得到。

国米率先换人,蒙塔里换下克里塞提格。第27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的远射被孔帕尼用张开的右手拦下,裁判拒绝吹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第31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内切后距门24米外右脚弧线球转近角,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第32分钟,席尔瓦分球,哲科右路距门14米外右脚大力怒射,塞萨尔将球托出。第36分钟,曼城右路角球开出,理查兹距门14米处头球冲顶,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8分钟,斯内德巧妙传球,蒙塔里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45分钟,席尔瓦直塞,哲科左路距门14米外左脚怒射偏出;几十秒后,塞萨尔开门球直接开到巴洛特利脚下,后者左路距门15米外晃过后卫大力低射,球被塞萨尔扑出。补时第1分钟,曼城队打破僵局,席尔瓦角球开入禁区,巴洛特利距门9米处头球冲顶破门!1-0,曼城取得领先,巴洛特利没有过分庆祝,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半场国米0-1落后于曼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斯内德刚开球就距门40米外吊射,球偏。第46分钟,曼城长传策动反击,席尔瓦在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下控球潇洒直塞,哲科利用速度优势超过齐沃形成单刀,面对塞萨尔哲科冷静低射破门!2-0,曼城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亚亚-图雷再度直塞,克拉罗夫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的左脚大力抽射被塞萨尔倒地扑出。

国米换人,卡斯泰尼奥换下潘德夫。第54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20米外任意球,荷兰人的怒射被卡斯泰尼奥在点球点处一挡后转向大门上角,哈特飞身跃起将球托出。第56分钟,国米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距门18米外右脚凌空怒射,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出!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4米外右脚外脚背凌空怒射,球被曼城后卫在门线前挡出。第65分钟,斯内德埃托奥连续远射均无威胁。

国米换上帕齐尼、纳塔利诺。第69分钟,斯内德左路内切后距门20米外大力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74分钟,巴洛特利左路距门20米外的左脚怒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桑顿、马里加换下斯内德、斯坦科维奇。

第82分钟,马里加左路精确传中,帕齐尼距门8米处头球冲顶,乔哈特将球得到。伤停补时阶段,巴里中场挑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左侧对脚晃过拉诺奇亚后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破门。3-0,曼城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4-3):1-朱利奥-塞萨尔/23-拉诺奇亚、26-齐沃、15-卡尔迪罗拉(57-纳塔利诺,第68分钟)/44-比安凯蒂、5-斯坦科维奇(39-桑顿,第75分钟)、10-斯内德(17-马里加,第74分钟)、48-克里塞提格(77-蒙塔里,第26分钟)/11-阿尔瓦雷斯(7-帕齐尼,第64分钟)、9-埃托奥、27-潘德夫(30-卡斯泰尼奥,第52分钟)

曼城(4-2-3-1):25-乔哈特/2-理查兹、19-莱斯科特、4-孔帕尼、13-克拉罗夫(78-雷吉克,第87分钟)/42-亚亚-图雷(36-丹尼斯-苏亚雷斯,第88分钟)、34-德容/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第80分钟)、21-大卫-席尔瓦(18-巴里,第80分钟)、45-巴洛特利(8-赖特-菲利普斯,第74分钟)/9-哲科

(冷雪)

相关微博:

  • 特维斯。巴西转会窗口关闭,科林蒂安放弃收购特维斯,“痛恨曼彻斯特”的特维斯未来归属,让曼城更加头疼。做球员做到特维斯这样,也真是一种境界。他永远都不满,他又永远都会在不满的同时竭尽全力。他得罪了自己加盟过的每个俱乐部,可一旦代表这个俱乐部上场,他又是最博命,最不惜力的球员
    2011-07-21 15:17: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