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大巨星亮相球迷见面会 蜂王甜瓜为胜负较劲

2011年08月01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Jordan Brand三大球星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以及卡梅隆-安东尼来到杭州体育馆,与热情的杭州球迷见面。活动中保罗和安东尼又做起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杭州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而韦德则当起了解说员。

保罗安东尼又做主教练 韦德黑人场边解说

这是三位球星首次作为Jordan Brand的团队成员共同来到杭州,他们的亮相受到了现场超过2000名观众的热烈欢呼。保罗出场主动问候杭州球迷,“我去了香港也去了成都,但是一来到杭州我就被这里的球迷感动了。”

“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杭州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随后进行,保罗和安东尼再次做起了主教练。最终保罗率领的武汉队在加时赛中准绝杀了安东尼率领的上海队。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保罗和安东尼竟为了球队的胜负争论不休。安东尼竟然为球队中一位犯规过多被罚下场的球员撒谎,甜瓜对裁判说:“我们队中增加了一名球衣号码为5号的球员。”甜瓜球队中增加突然增加了一名球员,疑惑的保罗便跑到替补席上一探究竟,结果犀利的蜂王发现了其中的猫腻,便气愤地说,“这个根本不是5号球员,而是是犯规5次球员!”

三大巨星与现场8位球迷比拼投篮

在球迷见面会上,8位幸运的现场球迷有幸参与到与三大球星的投篮互动环节,而现场活动中,一场三对三的对决也在优秀小球员代表与Jordan Brand三大当家球星间展开,将现场的气氛引到爆棚。最后克三位巨星分别向现场互动环节中的优胜者及优秀小球员们颁发了奖品,并激励所有在场的年轻人在篮球的世界里努力奋斗,展翅飞翔。

美女球迷抱安东尼后幸福落泪

在活动即将结束,三大巨星与现场球迷告别的时候,主持人陈建州突然发现看台上一位手举安东尼球衣的女球迷疯狂的呐喊甜瓜的名字,这时候黑人让保安将这位球迷带入内场,而女球迷见到安东尼后便上前人情拥抱甜瓜。原来女球迷是安东尼的铁杆粉丝,在拥抱甜瓜之后该球迷幸福地落泪。

在结束了杭州为期两天的访问之后,8月1日保罗、韦德和安东尼将前往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继续他们在中国的飞翔之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