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神射手缺席四周 无缘社区盾曼城德比

2011年08月01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神射手缺席四周 无缘社区盾曼城德比

曼联官网截屏图:弗格森证实小豌豆将缺席三到四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官网上宣布,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将因伤将休息4周,这意味着“小豌豆”将铁定不会参加8月7日社区盾杯同曼城的德比大战。此外,弗格森非常高兴球队能够赢下巴萨,还盛赞德赫亚的出色表现。

在7月26日的训练场上,埃尔南德斯在训练中头部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出于必要的预防措施,埃尔南德斯在医院呆了一整晚,接受了最全面的护理和最专业的检查。弗格森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埃尔南德斯没有大碍,但将休战数周时间,因为在参加了金杯赛后,墨西哥人已经非常疲劳。

在热身赛2-1战胜巴萨后,弗格森再次谈到了埃尔南德斯的情况,他确认“小豌豆”的缺阵时间为四周,“埃尔南德斯会和我们一起回到英格兰,他没有什么大碍。”弗格森说。“他会有几个星期不踢球,因为他刚参加完金杯赛,别忘了去年夏天他还打了南非世界杯。”

虽然只在曼联打了一个赛季,但埃尔南德斯俨然已经成为弗格森手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对于这名爱将,爵爷自然将细心呵护,他说:“埃尔南德斯应该趁这段时间得到休息,在两个星期内,他会做一些训练,但他不会为曼联踢球,我想他应该会休息三、四个星期。”

这意味着,埃尔南德斯将铁定缺席8月7日社区盾杯同曼城的德比大战。此外,英超首轮客场对西布朗,次轮主场战热刺以及第三轮主场同阿森纳的恶战,恐怕也难以看到小豌豆的身影,对志在新赛季夺取三冠王的弗格森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谈到对巴萨2-1的成功复仇,弗格森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们很高兴赢下巴萨,但说实话,两队都有了很大变化,因此很难评估结果的重要性。不过,球队能以一个高昂的士气去迎接很赛季是很重要的,我们有一些新的球员加入,他们已经做的很好,这些年轻的球员有着非凡的潜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英超或是欧战上,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弗格森还称赞了以范德萨接班人身份加盟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他说:“要找到范德萨的替身是非常困难的,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但德赫亚才20岁,这个时候拥有他对我们来说有好处,他在门前表现沉着,灵活和稳健,当我们考察他时,我就认为他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