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腾讯体育独家策划:张尚武“变形记”

2011年07月3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难以拒绝的邀约

6年过去,当初从河北体育局一次性领走6万元退役金的张尚武似乎一点都没变,他的第一反应仍是等待别人“输血”。而他最终选择陈光标的公司就职,也是再一次选择了“输血”。

河北省主管体操等项目的副局长杨静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现行的政策,河北省体育局对退役运动员有三种安置方式:第一是有条件的送去上学;第二是特殊人才可以推荐到专业队或者业余体校当教练或者教师;第三就是一次性给予运动员一定数额的补偿金,也就是退役费,让他们自主择业,而张尚武选择的就是第三种。当年,张尚武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领取6万元的退役金。

“退役的时候,我是拿了6万元的退役金,但就像说你在一个公司干了好多年,给你点钱企业把你买断了,以后咱们两清,谁也别找谁,后面的保障都没有了。那时自己年龄小,不懂得后面保障的问题,如果让我再选一次,那我情愿一分钱都不要,我需要能有个保障,至少退役后能当个教练什么的。”对于省队只给退役金的做法,张尚武这样说道。

相比于6年前,如今的张尚武是个有脑子有想法的人。而无论是现在还是曾经,他能否受到正确的引导仍是摆在他面前最重要的问题。如今张尚武身上的关注度如同6年前的那笔“巨额”退役金一样,很轻易就能挥霍一空。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2/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3/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4/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5/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6/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7/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8/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9/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0/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1/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