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腾讯体育独家策划:张尚武“变形记”

2011年07月3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光标的“慈善大使”

在陈光标的计划中,未来的一年张尚武将学习播音主持、唱歌等技能,并在今年9月在贵州举行的首场慈善演唱会上担任主持工作。除此之外,张尚武还要学习驾驶、工程现场安全管理,甚至大型机械操作、防震减灾的训练。而这对于只有小学文凭的张尚武来说,难度不小。张尚武的最初设想是留在北京,开一家自己的健身房。“开健身房绝对不是当初说大话,但现在学习的一切也很重要,我相信陈总给我的安排错不了。”尽管看着未来一年自己的学习计划面露男色,但对于未来,张尚武仍旧信心十足。

在张尚武的受聘书上,清晰的写着“慈善大使”的头衔,而欢迎晚宴中,为了配合张尚武运动员的身份,陈光标的团队请来2011年全国健美操女子组冠军到现场表演。演出完毕,张尚武示意工作人员想要认识这位体操冠军。“我想了解一下她现在的生活过得好不好。”背着双手,踱着方步,张尚武似乎已经进入了角色,一板一眼的说道,坐在一旁的陈光标听后不住的点头,而这一举动却比张尚武高出一头的小姑娘摸不到头脑,只能笑着配合。

欢迎会过半,记者想要跟张尚武聊上几句。“老板在这儿,还是一会儿再说吧。”张尚武小声的示意记者。服从命令听指挥,张尚武已经深喑这位中国首善的待人之道。饭桌上,觥筹交错,42度的白酒,在公司各部门经理敬酒后,还没落座,张尚武就已经干了二两。“没什么不适应的,人挪活,树挪死。”曾经坚持要留在北京发展的张尚武已经开始适应南京的职场生活。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2/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3/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4/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5/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6/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7/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8/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9/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0/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1/12
  • 组图:张尚武抵南京签合同 陈光标亲赠八万元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